方大九钢岸电设施顺利通电 进入完工验收阶段

12月中旬,方大九钢码头岸电设施顺利通电,标志着该公司岸电系统项目进入了完工验收阶段。

岸电项目是交通运输部绿色低碳港口建设重点推进的项目,该项目具有良好的综合效益。方大九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出击,积极推进码头岸电设施系统项目。此次岸电项目内容包括:在该公司3号码头岸线布置低压一体化岸电桩系统,共计划安装4个岸电桩。项目从2018年10月12日开始施工。为确保施工质量,该公司成立了项目施工组,制定了项目推进计划表和各项具体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定期召开项目推进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与此同时,该公司强化多级验收管理,确保技改项目安全、可靠、保质、保量。经过2个月的持续推进,该公司4个岸电桩相继建成,于12月11日顺利完工进行了通电试机。

据了解,该项目投入运行后,可有效解决停靠港口船舶利用柴油发电给长江带来污染的问题,更好地守护长江一江春水。(方大九钢 姜吉祥)

关键词: 方大九钢 岸电设施 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