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东钢六流方坯连铸工程投产

12月18日,伴随着声声响彻云霄的鞭炮声,由上海宝冶承建的马来西亚东钢六流方坯连铸工程顺利出坯,试生产取得圆满成功。

马来西亚东钢六流方坯生产线是马来西亚东钢的第二条板坯生产线,主要生产120-150方坯。本项目从开始打桩到投产一共八个月时间,充分展示了上海宝冶海外项目快速组织施工的强大实力;现场建设期间,项目部公司各级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先后克服国内钢结构及物资集港、施工人员出入关手续办理困难、横跨马来西亚雨季等重重困难,精细管理、科学组织,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顺利完成既定投产目标,是积极配合马来西亚东钢集团有限公司复产及扩大产能的首次尝试,

本项目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落实央企责任促进当地发展,也为公司海外项目施工积累了丰富经验,充分辐射出了宝冶在马来西亚施工市场的品牌效应力,极大地增强了宝冶冶金工程市场竞争力!

关键词: 马来西亚 东钢 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