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稀土钢板材厂再获X70M管线钢大订单

近日,中标印度Gail天然气公司管线升级工程的两家制管厂到包钢稀土钢板材厂进行产线参观和技术交流,同时追加采购X70M热轧管线钢3.2万吨,用于管线升级后期工程。

Gail公司是印度国有天然气公司,在印度天然气管道等基础设施市场占有重要地位。为了满足日益增加的燃气需求,Gail公司决定对天然气管道进行升级,提高其输送能力和可靠性。由于管道升级工程标准高,Gail公司对制管厂的原料卷板要求极为严格。今年上半年,Gail公司一期工程的中标制管厂试采购稀土钢板材厂生产的管线钢X70M热轧卷板1.6万吨用于制管,鉴于前期制管后对X70M热轧管线钢性能的良好反馈,两家制管厂此次又追加采购了3.2万吨X70M产品。

借助此次合作,印度Gail天然气公司希望能够与包钢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包钢管线钢拳头产品更加得到国际管线钢用户的认可。

关键词: 包钢 稀土 钢大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