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钢铁荣获二零一八“百年匠星” 中国建筑业特色品牌

12月13日,“2019中国建筑行业大宗材料采供模式创新高峰论坛”暨“百年建筑网年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敬业钢铁凭借优质的产品及客户的高度认可被评为2018“百年匠星”中国建筑业特色品牌优质材料设备供应商。

本次评选采用网上网下评选相结合的方法,通过对企业的综合管理、技术进步、企业文化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特色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选出中国建筑业特色品牌优质材料设备供应商。

敬业集团依靠科技创新和装备优势,不断加强生产过程控制,深入优化生产工艺和产品结构,持续提升产品品质,螺纹钢(HRB400E)荣获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冶金产品实物质量认定(金杯奖)。敬业产品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成功参建北京新国际机场、石家庄地铁系统、三峡工程、南水北调、呼市地铁、文莱跨海大桥等国内外重点项目工程。连续多年荣获“河北省名牌产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等称号,集团被中铁六局集团、中铁建工、河北物流集团等众多单位列为优秀供应商。

今后,敬业集团将积极响应国家推进钢铁工业绿色转型发展号召,继续走循环经济及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工业发展道路,凭借精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以及贴心的服务助力于更多国内外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关键词: 敬业钢铁 百年匠星 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