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长特耐蚀合金板材创单笔订单记录

12月13日,攀长特科技部下发单笔142吨NS1402扁钢合同,合同金额超千万元,创造公司耐蚀合金板材单笔订货记录。

按照鞍钢集团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结合攀钢集团打造最优工厂建设方案,轧钢厂模具扁钢生产线作为公司打造最优工厂建设的主要产线,围绕生产效率、产品质量等技术最优4个维度和总体效率、产品形象等管理最优3个维度,扎实开展与先进企业对标工作。在科技部、炼钢总厂的协同下,轧钢厂精心做好每个工序,加大关键环节管控力度,特别是加强外加工的环节监督与检查,让每件产品完全满足高端用户需要;公司耐蚀合金团队不断加强与高端客户交流协调,多次到用户现场解决产品方案,认真做好个性化和差异化服务,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受到高端客户的好评和喜爱。

据高温耐蚀合金专家方轶介绍,耐蚀合金产品因具有良好的抗高温、抗开裂、抗腐蚀性,被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石油石化等领域,而攀长特开发的耐蚀合金在石油化工领域处于领先水平,用于国内高端石油石化制造商所需的关键材料,国内也仅有攀长特与宝武特钢等二家企业能生产供货,在该行业占有重要地位,2018年公司新开发了CTN002、UNS U10276等新产品,明年将继续扩大市场份额。

关键词: 攀长特 耐蚀 合金板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