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日照公司稳步推进一期二步工程项目

山钢集团日照公司扎实推进一期二步工程建设,科学把控施工节奏,统筹协调各项资源,严抓关键点不放松,持续加强过程控制,及时调整计划方案,克服冬季施工困难,不断掀起施工热潮,各项工程项目按计划稳步推进。

该公司主责部门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根据实际对施工方案进行优化,牢牢把控阶段性重点,积极协调施工单位组织集中攻关,逐一攻克建设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各项目部倒排工期、精心组织、昼夜奋战,合理安排现场的人力、物力,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焦化项目部紧抓工程质量,实行PDCA闭环管理模式,每周组织质量检查,检查出的问题当场落实责任到人,并进行持续跟踪,限期整改;炼铁项目部定期召开工程例会,约谈主包方及施工单位高层管理人员,强化建设组织,优化施工力量,同时建立质量考核机制,对收尾工程加大监察验收力度,确保工程高质量推进;炼钢项目部成立工程推进小组,24小时全程跟踪,积极协调解决施工单位所遇难题,针对现场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确保所有问题形成闭环管理;板材项目部统筹“两线”施工全局,全力推进宽厚板产线收尾和炉卷工程建设,进一步强化节点管控,加强对现场安全隐患检查和整改力度,实现了两线工程建设安全稳定高效。

广大建设者奋战一线抢工期、保节点,以昂扬的斗志,努力克服困难,加快推进施工进度,掀起一轮又一轮施工高潮,为一期工程全面竣工不断努力。

关键词: 山钢 日照公司 二步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