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1个月永钢出口钢材149万吨

据媒体消息,1月~11月份,永钢共完成各类钢材出口149万吨,实现进出口总额18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2.3%和16.1%;新增国际市场客户3个。截至目前,永钢各类优特钢材产品出口已经覆盖全球108个国家和地区。

今年初以来,“逆全球化”动向给国际贸易发展前景带来了巨大挑战。在此情况下,永钢紧紧围绕“普转优、优转特、特转精”的转型升级发展目标,不断研发生产高端市场适销对路新品种,全面开展质量提升工程,进一步擦亮永钢品牌,生产经营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在国内市场钢材价格恢复性上涨的情况下,永钢坚持实施国内、国际两个市场齐头并进的营销策略,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采取措施应对各类贸易保护主义,千方百计畅通对外经贸渠道,严格执行对外经贸合同,维护好与国际战略客户的长期合作关系,延伸开发东南亚等地区的新兴市场,争取最广泛的国际市场空间。

关键词: 永刚 出口 14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