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钢H型钢出口智利 牢固树立海外市场形象

据马钢日报消息,日前,马钢长材事业部大H型钢分厂生产的411吨H型钢顺利离线,即将发往智利。经检验,该批出口材的各项性能指标完全符合客户要求。

为了持续加大海外市场的拓展力度,今年以来,马钢销售人员针对海外市场特点,充分利用现有销售渠道,通过供销联动、协同出击等有效措施开发价格接受度较高的小众市场,先后挺进非洲的加纳、肯尼亚,中美洲的哥斯达黎加、洪都拉斯,中东的阿曼、科威特以及大洋洲的斐济等国市场。此次进军智利是该种营销模式下的又一次成功尝试。

必须确保交到客户手中的每一根出口材都是高品质产品。技术人员严格按照订货合同要求组织生产,产品质量全线跟踪,尤其是对合同中的细致要求,均组织专人负责检查,直到合乎标准为止。发货前,检查人员还对打包好的钢材以及标签所贴位置进行最后检查。正是在全体员工一丝不苟的精心操作下,才牢固地树立起了马钢H型钢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形象。

关键词: 马钢 H型 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