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首次实现16mm大规格盘螺终端直供

据媒体消息,自2018年12月集团将直径14-16mm大规格盘螺列入品种钢目录后,河钢销售承钢分公司第一时间积极走访市场,调研终端直供客户实际需求,成功实现2500吨14-16mm大规格盘螺的首次终端直供,产品主要应用于电网建设的重型水泥电杆制作,实现河钢承钢螺纹产品新品种开发又一重大突破。

2018年以来,河钢销售承钢分公司紧盯“市场”和“产品”两大主题,以打造“中国钢筋第一品牌”为螺纹产品销售目标,通过开发新终端客户、扩大现有直供客户订货量、加强工程直供和工地配送等措施,全力开发品种钢市场,品种钢销量和比例大幅增长,品种档次显著提升。建材品种家族不断增“新丁”,陆续开发销售铁标钢筋、锚杆钢、铬合金钢筋、精轧钢筋等。河钢承钢在生产直径14、16毫米螺纹钢筋的经验基础上,与生产单位、技术中心、质量部门多次研究协调,制定了新的技术协议、工艺要点和轧制要点, 首次实现新产品成功

关键词: 河钢承钢 盘螺 终端直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