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销售承钢分公司深加工服务赢得高端客户好评

2018年12月18日,河钢销售承钢分公司最后一批产品深加工完成,500吨Gr50-11热轧卷板产品经深加工制成方管和圆管后,直供三一重工、徐工两大国内知名机械制造企业,用于塔基建设。客户不仅对河钢承钢含钒高强结构钢的卓越品质给予充分肯定,更对营销团队提供的深加工服务表示十分满意。

该分公司从新客户开发和老客户提质升级两方面入手,推行EVI先期介入开发,积极探索创新高端客户开发模式,广泛开展深加工业务和专业技术指导,为客户提供强力的技术支撑,拓展客户下游的渠道需求。同时,持续推进客户结构和产品结构优化,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深度聚焦“市场”和“产品”,在客户结构和产品结构优化上持续发力。

在产品深加工过程中,营销人员积极联合产线技术人员,详细按照客户定制化需求制定技术要点、生产工艺要求,通过延伸服务到客户产线,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含钒高强结构钢以优良的品质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品牌和信誉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认可。

关键词: 河钢销售 服务 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