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对各企业高管进行年度述职述廉考评

据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消息,根据年度工作安排,12月5日至14日,由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党委副书记何旭林、纪委书记程时军、总裁助理顾国明带队,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办公室、企管信息部、审计纪检监察部组成考评组分别对兴澄特钢、新冶钢、青岛特钢、靖江特钢、铜陵泰富和扬州泰富进行了2018年度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年度考评工作。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干部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了考评会。

考评会上,结合企业班子述职述廉情况,何旭林肯定了各企业今年认真贯彻落实了集团各项工作部署,围绕集团“深耕主业、融合发展”,按照“提产、降本、优员、增效”要求取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他表示,面对复杂形势和不确定因素,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新的发展理念,化压力为动力,变危机为机遇,反骄破满、廉洁从业、敢于担当。2019年要因势而谋,顺势而为。主攻降本提产,厚植品牌潜力;主攻创新提效,激发市场活力;主攻产业提质,壮大综合实力;主攻项目提速,增强发展动力;主攻管理提升,彰显企业魅力;主攻文化提档,凝聚向心合力。要为明年集团再创佳绩做好谋划准备。

程时军传达了中信纪委书记崔军的讲话精神,通报了集团纪委全年举报问题的查处情况。重点通报了《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有关情况,并要求集团党员干部提高认识,增强法律意识、守纪意识,警钟长鸣,廉洁自律;要求各级纪委适应新形势,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

考评严格按照《集团干部管理办法》和《关于开展2018年干部年度考评的通知》文件要求,分别对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进行绩效评估、民主测评、民主访谈等考评程序,帮助企业高管人员总结工作、肯定成绩、改进不足,全面更好地促进企业高管改革创新、务实奋进,营造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良好用人环境。

关键词: 中信泰富 高管 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