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JFE钢板获评广东省最佳雇主企业

日前,广州JFE钢板获“2018年度广东省最佳雇主企业”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广州JFE钢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规范和谐劳资关系,积极构建新型劳动关系,大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薪酬福利方面,广州JFE钢板通过建立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具有完善的员工福利体系;在员工培训成长方面,广州JFE钢板具有完整的培训体系,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公司级及部门级培训,公司建立了管理、技术、操作三大系列的员工成长通道,并做好三大系列的横向贯通和晋升,为公司人才成长搭建平台、创立条件。 此外,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广州JFE钢板始终秉承绿色制造理念,坚持“有爱心、重感情”的管理理念,遵守承诺,创造社会财富,与社会相融共生、与自然和谐相处,争做“用户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备受同行尊重、社会尊重”的一流企业;在品牌建设领域,广州JFE钢板坚持发扬“高品质、精服务、笃信用、重感情(QSPF)”的品牌精神,2018年获“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广东外商直接投资百强企业”“广州优秀企业”“南沙企联杰出贡献企业”等众多荣誉;在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领域,广州JFE钢板制订环境保护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深化改革,持续推进绿色制造,在清洁能源、能源循环利用、工艺改进、绿色产品等方面持续努力和付出,在履行社会责任上不断创新举措,努力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做更多更大贡献。

关键词: 广州 JFE钢板 雇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