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长特首次生产大规格优质热作模具钢

近日,攀长特首次成功生产出大规模优质热作模具钢CT418,经检验,各项性能指标完全符合工艺要求,用户给予了高度肯定。以往国内生产的高质量热作模具钢极限规格为Ф650mm,大规格模具钢均采用进口或小规格棒材锻造而成,增加了用户生产成本和周期。

为帮助用户缩短生产周期,降低生产成本,攀长特决定自主研发Ф700mm以上大规格热作模具钢。热作模具钢CT418系东北某重点用户第一次订货。接到合同后,该公司科研人员与炼钢总厂、锻造厂等技术人员一道,精心确定生产工艺,精心选料配料。为保证合同按期交货,他们共同商定了每道生产工序的时间节点,炼钢总厂严格执行电渣冶炼工艺,锻造厂精心锻制车光。经过相关单位和部门的精诚合作,试制出最大直径为Ф785mm的CT418优质热作模具钢。产品经过用户检验,完全满足使用要求。特别是模具钢的球化组织完全达到模具钢国际检验标准要求,用户十分满意。 攀长特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批合同的成功交付,将为该公司与用户的后续合作奠定基础。

关键词: 攀长特 生产 模具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