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特钢获“全国职工网民网络素养教育基地”称号

12月27日,中央网信办和全国总工会主办的2018“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总结展示活动在江西宜春举行,方大特钢工会在活动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荣获“全国职工网民网络素养教育基地”称号。

此外,该公司工会还努力搭建职工网络学习教育培训平台。通过企业办公OA系统推出职工读书学习体会文章;在微信平台定期推出党的建设、十九大精神等网上答题系列活动,答题合格者可领取微信红包奖励,并按照活跃度每天公布排名。积极组织职工参加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网上练兵活动,该公司整体的活跃度和参与率在全国机械冶金建材系统中均位列第一。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凝聚亿万职工投身清朗网络空间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国总工会把“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作为工会网上舆论引导工作的重要方面和重要内容部署安排,是网上舆论引导工作的重要抓手,对建设清朗网络空间,推进工会网上工作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关键词: 方大特钢 称号 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