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九钢自动化部消除关键设备隐患

进入冬季以来,为确保关键设备运行稳定,方大九钢自动化部利用公司高炉计划检修时间,积极组织工程技术人员抢抓时机消除关键设备隐患,为冬季仪控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该部根据冬季负荷、气候等特点,认真制定冬季仪控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方案。一是重点加强线路和关键区域隐患排查工作力度。二是为确保隐患治理得当,该部明确职责,将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三是积极落实整改,对排查出的隐患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整治,对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整改期限,确保重要设备“零缺陷”,为实现冬季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基础。

据了解,通过近一个月的隐患排查消缺工作,处理了4号高炉热风炉UPS电源隐患、1780鼓风站3号风机PLC系统CPU隐患、25MW燃气发电CPU隐患、西区喷煤UPS电源隐患及电缆线路等影响高炉运行的关键隐患,为生产运行保驾护航。

关键词: 方大九钢 自动化 设备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