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拓集团获宁德市委党校现场教学点授牌

12月13日,中共宁德市委党校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在青拓集团有限公司党建活动中心举行。宁德市委党校正处组织员吴燕波、公培处主任林鑫、管理学教研室主任陈岩,青拓集团党委书记、行政总经理钟盛江参加授牌仪式。

钟盛江表示:青拓党委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加大投入逐步规范,加强管理提高质量,创新措施保证效果,不断加强对党员教育基地的建设和管理。

青拓集团第一个党支部成立于2010年10月,2015年11月升格为党委,并被确定为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非公企业工委联系点,曾荣获“福建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创新示范先进单位”等称号。一直以来,集团党委在省市各级组织部门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的指导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全面落实“三五”工作机制,以服务企业加快发展、服务职工职业发展、服务和谐环境建设、服务党员作用发挥为着力点,不断健全完善“四融四促”党建工作模式,实现了企业党建与发展互融共促的良好效果。

关键词: 青拓 宁德市 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