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出炉 鞍山钢铁获“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公司”

从鞍山钢铁获悉,12月28日,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公司评选结果出炉,鞍山钢铁榜上有名,位列第44位,一同上榜的还有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等诸多领域的创新企业。

鞍山钢铁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明确创新定位,以开放的思维推动产品、工艺和体制机制创新,在新工艺、新产品、新技术及绿色发展上发挥引领作用,推动新产品开发向高效益、高技术的钢种迈进,不断提升中国制造的新高度。该公司生产的超高强海工钢、高强汽车钢、高端桥梁钢、全系列高速铁路钢轨、高端核电用钢等产品应用于“西气东输”、国产航母、“蓝鲸一号”“华龙一号”、港珠澳大桥、深中通道跨海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及各大汽车整车厂,以品质擦亮鞍钢品牌,撑起大国重器的“钢铁脊梁”,在新时代更好地实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财富中文网联合科尔尼咨询公司连续两年开展“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公司”评选活动。今年的评选活动采取向近8万名高级管理人员发放问卷的方式,针对主要来自中国500强和世界500强中的中国公司以及部分知名的中国大型企业进行评估。此次评选活动,除了评选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创新企业之外,还进一步探讨了上榜公司的创新影响表现、创新方式以及当下和未来的创新关注议题及领域等内容。

关键词: 鞍山 钢铁 创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