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特钢厂区绿化升级项目圆满完成

2018年,方大特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要像对待自己的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保”为第一要务,提出全面打造生态森林旅游式工厂的建设目标。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目前,该公司已圆满完成厂区绿化升级工作。

截至12月31日,方大特钢厂区绿化率由原来的21%提升至30%以上,2018年厂区绿化升级项目共栽种特大树木10棵、大乔灌木7198棵、普通乔灌木3121株、绿篱及小灌木664386株,铺种草皮42680平方米,建成景观小品31处,新增绿化面积28762平方米,改造绿化面积58701平方米。

为做好绿化升级工作,该公司厂区绿化升级项目部克服人员少、工期紧、施工区域点多面广、现场条件复杂等不利因素,通过创新思路,做好各个项目的组织、协调、实施工作,在计划时间内完成全部绿化工程建设任务。目前,厂区内香樟、桂花、红榉、紫玉兰、樱花、海桐球、春鹃球、栀子花球等绿色植物茁壮成长,风格迥异的景观小品点缀其中,描绘出一幅绿影婆娑景致佳、生态森林美如画的绿色画卷。

关键词: 方大特钢 绿化升级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