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钢集团顺盛公司荣获泽州县“先进企业”

近日,晋钢集团顺盛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荣获泽州县2018年度“先进企业”。

集团顺盛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投资3.5亿多元,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为目标,利用国家重点推广的钢铁企业综合利用技术,建有三条矿渣超细粉生产线,年回收利用高炉水渣270万吨,生产S95级、S105级超细微粉200多万吨。通过该项目的实施,资源综合利用率有效提高,经济效益明显提升,节能降耗和减排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对晋城市节能减排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顺盛公司生产的“晋钢”超细粉具有超细度、高活性的特点,与硅酸盐水泥掺配生产新型矿渣水泥,可以显著改善、提高混凝土的施工性能(抗压强度和密实度),增强抗环境侵蚀能力,同时也大大降低混凝土的生产成本;不仅广泛应用于工业及民用建筑、电厂烟囱、高架公路、桥梁码头和地下设施等混凝土工程中,还中标参建了大西高铁、郑徐高铁、济青高铁、郑万高铁、郑济高铁、太焦高铁、郑州南站等国家、省级重点工程。

关键词: 晋钢 顺盛公司 先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