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九钢副产品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5875万元

2018年以来,方大九钢围绕生产经营任务,以“创效增效”为目标,通过开展赛马,深挖内潜,实现了副产品销售的新突破。

该公司积极践行“变、干、实”的核心管理要求,在生产环节中细化目标、出台措施、明确责任,实现副产品产量的最大化。同时,针对副产品市场的价格波动,该公司建立了价格体系平台,开展与周边钢厂以及兄弟企业常态化对标,第一时间掌握副产品销售市场情况;依托价格体系平台,迅速作出精准的判断和决策,及时调整经营战略,实现利润最大化。另外,该公司通过细化销售合同,将客户的月度最低提货量纳入年度销售合同中,优化了客户资源,实现了优质客户长期、稳定的合作。据统计,2018年全年该公司副产品中水渣、瓦斯灰、焖罐渣、钢渣尾料、板材切头等20多个品种总销售额较上年增长21.73%,销售利润增加5875万元,为企业创造了效益。

关键词: 方大九钢 副产品 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