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长特大力整顿机关工作作风

11日上午,攀长特召开整顿工作作风专题会,对机关基础管理中暴露出来的工作作风不严不实、不负责任、不在状态等问题进行了严厉批评和追责,要求领导干部带头行动起来、立刻行动起来,放下架子、扑下身子、迈开步子,把自己的职责履行好,带领全体职工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认真干、踏实干。

新年伊始,该公司通过讲形势、明任务,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观念。针对基础管理薄弱、执行力不强的问题,该公司通过整顿两级机关作风,要求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切实实负起责任,认认真真干好工作。各部门必须履职到位,严格考核,严格追责,防止一团和气。特别是对每起质量事故要查找原因,通过抓职工的规范操作,提升产品质量。各单位和部门要做到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管,而且要管出效果。具体工作中,各部门要规范上报生产经营和日常管理过程中的统计和分析材料,若不按要求上报,将对相关管理人员追责;由企管部牵头重新规范机关工作要求,形成管理办法,对在岗位上不作为的干部,坚决下;制造部要做好存货控制和集中入库管理,专业厂不能完成的,主管生产厂长直接免职;质量部要做到质量损失必须减半;科技部要通过工艺优化促进质量提升、效率提升和成本降低,并建立起专业厂工艺工程师和技术带头人队伍。其他部门要认真梳理自己的专项工作,特别是要围绕生产经营抓好党建工作,大力提拔和培养年轻人,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

关键词: 攀长特 整顿 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