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九钢低合金板销售实现新突破

2018年1月份~12月份,方大九钢低合金板销量占比刷新历史纪录。公司低合金板销量占板材销量的60%,较上年提高7%,其中2018年12月份低合金板销量占比72%,较上年同期提高19%,与此同时低合金板的加价也创下历史最好水平,实现了量价齐升。

2018年以来,销售公司加强对板材市场的调研,加强与各区域主要投放钢厂的沟通协调,不断提升低合金板的价格。同时,销售公司要求经销商增加低合金板的计划量。在生产计划、发运方面,销售公司加强精细化管理,积极与生产和物流等相关部门沟通,确保低合金板及时兑现。在产品售后服务方面,销售公司协同技术部门不定期走访终端市场,宣传公司中厚板产品质量,树立“博升”品牌好形象,为提升低合金板销量奠定基础。下阶段,销售公司将继续根据市场情况及各品种效益情况,灵活调整产品结构,确保销售价格稳步提升。(方大九钢 杨恩玲)

关键词: 方大九钢 合金板 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