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成钢铁腕强化安全环保工作

攀成钢牢固树立“没有安全环保就没有一切”的理念,多措并举,铁腕强化安全环保工作。

该公司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鞍钢集团、攀钢安全环保工作会议和安全1号文件精神作为全年重点,结合基层单位实际,抓好安全环保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落实,着重强化主管领导和主管部门的安全环保责任,把安全环保责任落地做实。坚持抽查、曝光、考核、严肃追责,对弄虚作假行为予以重处,警醒并提高全员安全环保意识,举一反三,吸取教训,防微杜渐,防患未然。强化安全环保基础管理,不断增强干部职工执行安全规章制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面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营造遵章守纪、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持续提升专职安全环保队伍素质,倡导铁面无私、敢抓敢管、严肃查处的工作精神,进一步提升专职安全环保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加大对园区引进企业及相关方的安全环保监管力度,明确责任,强化督导,重视整改,确保安全环保工作协议到位、安全环保工作要求到位。

关键词: 攀成钢 安全 环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