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钢荣获“2018甘肃好品牌”称号

1月11日,主题为“聚合品牌力量、推动创新发展”的2019甘肃品牌论坛在兰州举行。酒钢集团公司和紫轩酒业公司荣登“2018甘肃好品牌”企业品牌榜、“甘铝”牌重熔用铝锭名列“2018甘肃好品牌”产品品牌榜。

“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是甘肃本土化的品牌传播推广工程。计划依托甘肃日报高品质传播内容、融媒体传播矩阵、高端品牌活动、省级党报联盟等核心资源,总结推广我省优秀企业品牌建设的成功经验,积极推进我省品牌发展战略,打造“甘肃品牌集群”,让更多的甘肃品牌跻身成为“国家品牌名片”。

作为国有大型企业,酒钢不断建立健全品牌创造、创建、保护和发展的体制机制,积极实施品牌战略。经过60年的建设发展,酒钢已形成钢铁、有色、能源、煤化工、装备制造、乳制品、葡萄酒等多元化产业发展格局。主导产业产品和生产系统已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多项省级、行业名牌荣誉和“中国驰名商标”。近年来,酒钢不断强化质量意识,大力弘扬专注耐心、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夯实质量管理基础,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坚持以质取胜、以质创效,促进主导产业产品质量达到西北地区先进水平及全国平均先进水平,创建了具有酒钢特色的标志产品、示范工程、优质服务和区域品牌,为甘肃经济提质增效注入了活力。

论坛上,主办方对最终确定获得“2018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称号的20家企业、“2018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产品品牌”称号的10个产品以及“2018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自主创新品牌”称号的10个产品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牌。其中,酒钢集团公司、紫轩酒业公司荣获“2018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称号,东兴铝业公司生产的“甘铝”牌重熔用铝锭荣获“2018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产品品牌”称号。

关键词: 酒钢 甘肃好品牌 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