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特钢炼钢厂刷新日产记录

冬日暖阳照,生产捷报传。连日来,沸腾的钢城喜讯连连,继方大特钢符合条件员工在欣喜中领取了方大集团董事局主席方威建议发放的每人6万元大红包之后,方大特钢广大干部员工干劲冲天,纷纷将感恩之情化作实际行动,齐心协力,务实创新,勇攀高峰。1月20日,炼钢厂以生产13054.6吨合格钢刷新日产纪录,在该公司工会组织的“赛指标、比贡献、创业绩”班组立功竞赛活动中,首破生产记录,为全年生产经营工作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1月21日上午,该公司总经理尹爱国,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瑛为竞赛优胜班组连铸甲班送上了红包及贺信,并勉励他们在生产中继续努力,再创更好佳绩,为圆满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再续辉煌。

进入2019年以来,该公司上下在深入学习、贯彻、领会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在集团2019年度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不辜负方威主席对方大特钢的深情厚爱。干部员工哈下腰,切实抓好“变、干、实”。生产形势平稳有序,持续向好,铁、钢、材生产势如破竹。为完成一月份生产任务,实现开门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方大特钢 炼钢厂 日产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