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洋特钢纯水制备系统升级改造总承包合同被签订

从中冶沈勘获悉,1月17日,中冶沈勘与河北永洋特钢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水处理中心纯水制备工程总承包合同。

河北永洋特钢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烧结、炼铁、炼钢、轧钢、制氧、发电于一体年产能150万吨的综合型钢铁联合企业,该企业设置有配套的水处理中心,包括生产新水处理、生活污水处理、生产废水预处理、生产废水深度处理、80吨/时纯水制备系统五个区块。签订纯水制备系统升级改造总承包合同后,中冶沈勘负责纯水制备系统升级改造的设计、施工、供货(包括系统管路、阀门、二级反渗透膜、EDI模块以及电控系统)、及安装完毕后整个系统的调试,使其达到产水水质要求。

该工程是中冶沈勘继2018年与永洋特钢公司签订水处理中心改造工程总承包后又一项工程总承包合同。本工程的投入运行能有效地补充厂区内超纯水的供给,不但发挥水处理中心的效益,亦可提永洋特钢公司的经济效益。EDI技术将膜、树脂和电化学原理相结合的技术使离子交换树脂的再生仅使用电能,而不再需要酸碱,因而环境效益是十分显著。中冶沈勘将利用在钢铁行业全厂废水处理回用方面的技术积累和经验,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顺利完成设计、施工、调试工作,全力打造优质工程。

关键词: 永洋特钢 改造 总承包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