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钢碳钢薄板厂接受汽车质量管理体系外审

近日,英国标准协会(BSI)审核专家到酒钢宏兴股份碳钢薄板厂进行IATF16949汽车质量管理体系外审。审核专家前往热轧生产线查看了汽车板生产工艺过程控制、现场各类计量器具校检情况、设备维护保养记录、大型工器具使用管理情况、人员资质和作业情况等。

此次,汽车质量管理体系审核,通过全面细致的检验,有助于发现、整改碳钢汽车板产品的问题,对碳钢汽车板产品质量提升、市场开拓具有重要意义。该厂技术人员在与审核专家交流过程中了解了汽车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管理方法,为持续推进“质量一贯制”和稳定产品质量创造有利条件。

IATF16949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的汽车工业质量体系标准,是国际通用的汽车行业质量体系标准。IATF的成员包括国际标准化组织质量管理与质量保证技术委员会,欧洲主要汽车生产国和美国的汽车工业协会、制造商委员会和汽车装备工业联盟以及世界主要汽车制造商。

关键词: 酒钢碳钢 博半场 汽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