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产业升级项目及宣钢产能转移工程开工

从中国二十二冶获悉,1月22日,中国二十二冶参建的河钢产业升级及宣钢产能转移项目炼钢建筑安装工程三标N-K跨交1-8线钢结构制作工程开工。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海港经济开发区,炼钢建筑安装工程为800万吨规模,厂房总长497米,总宽253米,厂房建筑面积约10.6万平方米,主要设施有2套机械搅拌式脱硫装置、2座200吨转炉、2套LF炉、2套RH真空处理装置等及其配套设施。河钢产业升级及宣钢产能转移项目是河钢集团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响应2022年冬奥会碧水蓝天的需要,实现产业升级及将宣钢产能转移至沿海,建设“绿色化、智能化、品牌化”精品钢铁基地的重大举措。其中,中国二十二冶承担三标N-K跨交1-8线工程,即低跨钢柱系统、大吊车梁系统、普通吊车梁、屋面系统、墙皮系统、次结构等钢结构构件的制作任务,工程量约为12000吨。

关键词: 河钢 产业升级 宣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