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盛隆产业升级技术改造炼铁工程配套项目矿焦槽砼结构封顶

从上海宝冶获悉,1月20日,上海宝冶广西盛隆产业升级技术改造项目炼铁工程在春节前掀起施工大干热潮,顺利实现矿槽砼封顶目标,受到业主好评。

继去年7月1日高炉矿槽破土开工后,项目部针对现场施工战线长、结构复杂、技术难度大等施工特点,提前组织技术人员制定专项施工方案,确定关键部位质量控制点,编制符合工程实际的质量控制措施,加大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力度,保证每一项工程都有技术人员跟踪指导和服务在此基础上,项目部采取集中指挥、统一协调,穿插作业和平行作业相结合的施工方法,再掀施工大干热潮,快速推进工程进度。

该项目共计完成砼浇注8500立方米,钢筋绑扎约1100吨,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均受到业主的好评。历经6个半月,随着矿槽最后一层砼浇注令下达,参战职工顽强拼搏,于当天完成了砼浇注任务,实现封顶目标。

关键词: 盛隆 升级技术 炼钢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