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钢热轧H型钢飘洋过海首次挺进智利

从马钢获悉,日前,马钢长材大H型钢分厂生产的411吨SS400BW24毫米×192毫米热轧H型钢顺利离线,在马鞍山外贸码头集装飘洋过海,首次挺进南美洲的智利市场。经检验,该批出口材的各项性能指标完全符合客户要求。

为了持续扩大海外市场,2018年初以来,马钢销售人员针对现有海外市场特点,充分利用现有的销售渠道,通过采取供销联动、协同出击等有效措施开发价格接受度较高的小众市场,先后首次挺进非洲的加纳、肯尼亚,中美洲的哥斯达黎加、洪都拉斯,大洋洲的斐济,以及中东的阿曼、科威特等地市场,并占得一席之地。此次进军南美洲的智利正是在这有效的营销模式下的又一次有益尝试。至此,马钢热轧H型钢在南美洲的秘鲁、厄瓜多尔、智利3国生根开花。

为了确保交到客户手中的每一根出口材都是高品质的产品,该分厂技术人员严格按照订货合同要求组织生产,实行产品质量全线跟踪,尤其是对合同中提出的锯切两端无刺手毛刺、成捆打包两端须用线材加固并至少缠绕两道以及标签所贴位置等细致要求,均组织专人负责检查,对毛刺超标的则进行人工打磨,直到合乎标准为止,在发货前还对打包好的钢材以及标签所贴位置进行最后的检查,发现有松包现象或标签位置不对的立即吊回重新加固贴正。正是全体员工对产品质量一丝不苟的管理,才保证了交到客户手中的每一根钢材都是精品材,牢固地树立起了马钢热轧H型钢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形象。

近年来,随着热轧H型钢在港珠澳大桥工程、深中隧道工程以及俄罗斯亚马尔天然气管道输送工程等国内外世界级工程中的不断应用,马钢的热轧H型钢已被越来越多的国家认可并使用,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益。

关键词: 马钢 H型钢 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