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钢控股与中国通号签订合作协议

1月9日,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通号)与昆钢控股在昆明举行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今后,双方将进一步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在昆明宝象临空国际产业园部分场地平整及园区道路建设项目、越南钢铁项目、柬埔寨铁矿及钢铁项目上进行合作,共同推动云南省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共享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成果。

中国通号下属全资二级子公司通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喜元介绍,长期以来,中国通号凭借核心竞争力和系统设计研发、设备制造及工程服务“三位一体”的结构优势,形成了较强的系统集成、工程总承包与综合配套能力,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取得了较好成绩,为中国打造“高铁名片”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昆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永平介绍,昆钢建立以来,为云南工业经济体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大潮中,昆钢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化解过剩产能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按照“钢铁筑基、多元并举、产融结合、绿色发展”的战略思路,全面推进优化存量、引导增量、主动减量工作,加快推进“两大项目,三大基地”建设,大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和海外项目建设,加快调整产业结构,培育发展新产业,打造创新型产业集团。

关键词: 昆钢控股 中国通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