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九钢原料公司提前做好春节期间大宗原燃料保供工作

春节临近,方大九钢原料公司“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要求各部门制定春节保供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大宗原燃料供给正常。

原料公司多次召开原燃料保供会议,要求各部门强化责任,时刻关注公司库存的动态和梳理所有在途原料信息,对发运情况进行监控,相关业务员要对原燃料品种逐一进行梳理,对预测春节期间存在采购困难的品种重点落实,督促客户积极发货。该公司要求各部门要以春节原燃料保供为契机,加强供应商的走访,对供应商原燃料资源实地考察,重点对采购的资源流向、生产能力、运输条件等方面进行掌握;不断完善供应商的管理,全力落实各品种采购计划缺口,提高春节保供能力。同时,原料公司加强驻外管理,强化资源调查和资源开发,及时掌握供应商生产、组织、质量管控等方面的情况,配合供应商做好原燃料进厂前的日常工作。此外,该公司严把原燃料进厂关,积极与供应商和职能部门配合,不定期对原燃料进行实地抽检取样化验,确保原燃料质量达标。

关键词: 方大九钢 春节期间 原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