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质量发展考核组调研中信泰富特钢集团

从中信泰富获悉,1月11日,江苏省统计局副局长,省考核办兼职副主任刘兴远率省高质量发展考核组一行5人,在无锡市委副书记徐劼,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陪同下,调研中信特钢高质量发展的情况。

中信泰富副总裁、中信特钢董事长俞亚鹏,中信特钢总裁钱刚等陪同调研,并向刘兴远一行介绍了中信特钢的创业历程、发展现状及品牌产品等。

俞亚鹏表示,中信特钢深耕主业,创新发展,始终围绕“精品+规模+服务”的发展战略和“高质量、低成本、快节奏、优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市场,2018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了稳定增长。中信特钢将继续走质量效益路线,努力保持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优势,积极主动为江苏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刘兴远高度赞扬了中信特钢多年来深耕主业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希望中信特钢在顺利成为无锡、江阴第二家千亿级企业之后,继续坚持走好精品特钢之路,努力创造更具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成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江苏省 发展 中信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