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穆通钢铁全过程咨询项目开工

从中冶赛迪获悉,1月29日,由中冶赛迪旗下子公司赛迪工程咨询承揽的玻利维亚穆通钢铁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在圣克鲁斯省苏亚雷斯港举行开工典礼,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矿业部部长、规划部部长、全国总工会代表、圣克鲁斯省、圣何塞市、苏亚雷斯港等城市政府、工会、民众代表以及穆通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Lara、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梁宇、中国驻圣克鲁斯总领事馆领事、驻玻利维亚经商处参赞出席开工典礼,梁宇和莫拉莱斯分别致辞,矿业部部长和穆通钢厂董事长联合颁发了开工令。

玻利维亚穆通钢铁项目建设地点为玻利维亚与巴西交界处,自然环境较好,矿产资源丰富,穆通铁矿含铁量高达64%,建设钢厂是当地人多年的梦想。穆通钢厂建成后,不仅能增加就业,促进经济,更重要是打破国家钢铁工业空白局面,促进工业现代化进程。

顺利开工仅仅是万里长征第一步,项目团队将充分发挥在技术咨询、造价咨询、项目管理方面的优势,克服重重困难,助力玻利维亚实现钢铁梦想。

关键词: 玻利维亚 项目 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