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多个作品在中央企业故事大赛中获奖

日前,由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主办的“走进新时代 展现新形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央企业故事大赛评选结果揭晓,鞍钢集团获得优秀组织奖,报送的多个故事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走进新时代 展现新形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央企业故事大赛旨在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生动展现中央企业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活动开展以来,鞍钢集团各子企业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撰写,最终有4件优秀作品从中胜出,王金侠撰写的《“大国工匠”于淑娟:如何将含铁尘泥变成“金子”》获一等奖,吴峥撰写的《把幸福给你——郭明义故事》获二等奖,郑燕撰写的《鞍钢舰船用钢助力中国向海图强》获三等奖,周洋撰写的《浴火重生向朝阳》获优秀奖。

这些获奖作品主题鲜明、文字生动,具有较强的可读性、思想性和故事性,以“走进新时代 展现新形象”为主题,围绕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历史成就、成功实践、经验启示、典型人物等方面内容,讲述鞍钢故事,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鞍钢集团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发生的历史变革,达到展示鞍钢形象、凝聚鞍钢力量、弘扬央企精神、塑造鞍钢品牌的良好效果。

关键词: 鞍钢 故事大赛 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