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股份营销总公司履带钢销售获得新突破

2018年,山钢股份营销总公司累计销售履带钢产品6.52万吨,比上年增长86%,连续两年实现跨越式增长,市场份额持续增长,尤其是主机市场占有率呈现爆发式增长,已经成为三一重工、徐工、龙工、厦工等国内知名工程企业主要履带钢供应商。

营销总公司型钢销售公司以突出产品品种结构调整实现营销增值为主线,紧紧抓住工程机械行业爆发式增长的有利时机,研判动态、主动出击,牵头组织由销售、技术、生产等多部门联合的履带钢市场攻坚团队。该团队多次走访浙江、辽宁、福建、湖北、湖南等国内工程机械企业集聚地,积极推广山钢履带钢。采取“一对一”定制服务模式,由少量试用到批量供应,与每个高端用户单独签署技术协议,定期对履带钢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的情况进行回访。履带钢全年产销两旺,连续多月销售履带钢产品达到6000吨以上,其中,2018年11月份接单量超过1万吨。

随着营销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营销总公司型钢销售公司紧盯国内外重点项目产品订单,重点突出品种结构调整,逐步减少低端产品的配置比例,确保项目订单、高效产品的按时交付,努力实现营销增值。

关键词: 山钢 履带钢 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