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集团日照公司宽厚板产品成功供货卡特彼勒

近日,山钢集团日照公司宽厚板产品在市场开拓中捷报频传:供卡特彼勒(青州)公司首批订单全部交货,第二批订单正有序生产;供日立建机(中国)公司订单已生产3000余吨,经检测性能满足客户要求。宽厚板产品成功供货两家公司,实现在工程机械行业高表面用钢的零突破,为抢占高端市场,提升品牌效应和创效能力提供强力支撑。

卡特彼勒(青州)公司、日立建机(中国)公司均是世界500强企业,是工程机械行业的知名企业,能打入两家公司,对日照公司板材产品抢占高端市场具有重要意义。在与日立建机洽谈中,日照公司积极走访客户生产一线,深度洽谈合作事宜,在各方的努力下,与日立建机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形成了长久的合作关系。围绕卡特彼勒订单,该公司联合营销部门围绕产品质量多次和卡特彼勒沟通,积极生产试订单供卡特彼勒公司检验,经过多方检验,性能全部合格,双方顺利签订合同。

为保证钢板表面质量,日照公司打破工序区域限制,成立专项攻关小组,持续开展技术攻关。在生产过程中,优化开轧温度,减少炉生氧化铁皮;加强空道次除鳞,减少二次氧化铁皮生成;在矫直机前加入空气吹扫和测喷水,及时清除钢板上的异物,防止压入钢板。产品倒运入库过程中,采取定制磁砣专用帆布套、勾头包胶等方法,避免钢板与金属工具直接接触,通过一系列技术与管理上的措施,保证钢板表面质量。

产品发运给客户后,日照公司联合营销部门及时回访客户,产品质量得到客户好评,为长久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 山钢 宽厚板 供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