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九钢铁标钢筋成功覆盖合安九高铁项目合肥段

近日,由方大九钢生产的铁标钢筋成功投入合安九高铁项目合肥段,这是继2018年11月份该公司钢筋首次进入该项目九江段后,成功打入第二个标段,标志着“博升”牌铁标钢全线覆盖该高铁项目。

据了解,此次铁标钢筋的生产工艺和性能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铁道行业标准》TB/T3432-2016的相关要求,该标准相比钢筋新国标更加严格、质量标准要求更高。为组织好生产,该公司从销售接单到技术控制、生产编排、物流储运、产品外发等环节开通了“绿色通道”,专门制定了相关技术标准,并安排单独生产线分规格试轧,产品严格区分堆放、发运,实现了各部门、生产单位全方位的无缝对接,做到快速响应工程项目需求。据统计,截止到2019年1月份,铁标钢筋在合安九高铁上共计使用2200余吨,随着施工进度的推进,后期的用量将逐步增加。该产品系合安九高铁项目部指定采购,是对方大九钢钢材质量、保供、售后服务的充分肯定。

铁标钢筋实现了合安九高铁项目的全覆盖,既有助于企业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同时也将产生更加深远的品牌影响力,为该公司占有高端产品市场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 方大九钢 钢筋 高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