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九钢实现高性能建筑结构用钢板订单“零”的突破

2019年伊始,方大九钢成功向武汉某大型钢构厂供应Q345GJB系列产品400余吨,产品直接应用于该市某地区的城市改造重点工程项目之中,标志着该公司实现了高性能建筑结构用钢板订单“零”的突破。

该笔订单是客户在综合考虑其他钢厂和方大九钢在产品质量、价格、交付期、企业品牌影响力等多方面因素后作出的最终选择。方大九钢高度重视客户需求,实行产销研联动方式,销售公司积极对接市场客户后,及时将需求反馈至技术研发人员和生产管控单位,确保研发出的产品满足客户的实际使用需求。与此同时,方大九钢全力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借助便捷的水运优势,配合客户将该批高建板直接供给终端客户正在施工的工地使用。此批订单从计划下达到成品产出,一共只用了2周时间。完善的售后服务、良好的质量保障以及生产周期快等特点,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据了解,高性能建筑结构用钢板产品市场运用广泛,是大型钢构厂必不可少的建筑用材。此款新钢种高性能建筑结构用钢板的成功接订,为方大九钢从中厚板产品单一流通板生产厂家逐步向专用钢板可制造型企业转变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 方大九钢 建筑结构 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