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5项产品上榜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

1月底,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布了2018年冶金产品实物质量认定产品名单。河钢承钢汽车大梁用热轧钢板和钢带510L,耐大气腐蚀热轧钢带SPA-H,焊接用钢热轧盘条H10Mn2,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HRB400E、HRB500、HRB500E,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盘条)HRB400、HRB400E、HRB500、HRB500E共5项产品实物质量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实物水平,被认定为2018年度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优质产品”。

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每年评选一次,评选企业需经过申报、初审、工厂核查、专业评审等严格的认定程序,最终才有可能通过中国钢铁协会审定委员会审定,在行业中具有权威性。一直以来,河钢承钢深度聚焦“市场”和“产品”,坚定不移以客户结构优化推动产品结构升级,高端产品比例显著提升,含钒螺纹钢筋、含钒汽车钢等系列特色产品在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深化客户技术研究,大力推行EVI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材料解决方案和全套技术支持,加速由“钢铁制造商”向“材料解决方案服务商”转变,实现了新材料研发、行业引领技术的重大突破,含钒高端产品市场竞争力显著提升。

关键词: 河钢承钢 上榜 金杯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