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钢六项产品在冶金产品实物质量认定中获佳绩

近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公布2018年度冶金产品实物质量“特优质量产品”和“金杯质量产品”名单。马钢六项产品榜上有名。其中,免退火冷镦钢热轧盘条SWRCH35K-M产品被授予“特优质量产品”。

在本次冶金产品实物质量认定中,经企业申报、初审、现场核查、用户满意度核查、专业评审等认定程序,12项冶金产品达到国际先进实物质量水平,被认定为2018年度冶金产品实物质量标杆并授予“特优质量产品”;174项产品的实物质量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实物水平,被认定为2018年度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优质产品”。其中,股份公司生产的免退火冷镦钢热轧盘条SWRCH35K-M产品被授予“特优质量产品”;股份公司生产的锅炉和压力容器用钢板、连续热镀锌钢带、冷轧无取向电工钢钢板及钢带、免退火冷镦钢热轧盘条、连铸工艺生产铁路车辆车轴用LZ50钢坯等5项产品荣获“金杯质量产品”。

据了解,冶金产品实物质量认定活动是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在行业内开展的认定评价活动,也是唯一针对钢铁行业实物产品质量进行认定的评价活动,被誉为钢铁行业内的“奥斯卡”。马钢多项产品在认定中获得佳绩,既充分展示了马钢自主创新能力和精益制造水平,也将助力马钢产品市场美誉度、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关键词: 马钢 冶金产品 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