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早日实现发展目标

2月20日,鞍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林围绕攀钢在钒钛产业发展方面的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先后前往矿山现场、高炉渣提钛项目、钛白生产线等实地考察。他强调,鞍钢集团大力支持发展钒钛产业,攀钢要以更加开放的思维,扎实抓好相关规划与工作推进,加大科技创新与联合攻关力度,早日实现钒钛产业从研发能力、产品质量到企业效益等综合实力第一的目标。鞍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景奉儒;鞍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攀钢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向东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姚林来到矿山现场,详细了解生态环保、运行成本等情况,并专题听取工作汇报。强调要坚持绿色环保理念,按照既定目标有序推进相关工作。如何加快钒钛产业高质量发展,擦亮鞍钢品牌?姚林对此十分关心。

当日下午,他分别前往攀钢钒高炉渣提钛项目高温碳化生产线、攀钢钒钛相关产线现场调研,深入考察设备运行、技术攻关、产品质量、降本增效以及安全环保、现场管理等工作;围绕如何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通过技术进步与工艺优化,进一步提高钛白产品的实物质量,尽快缩短与国际先进企业的差距等重点问题,同研发、生产、管理人员全面探讨;充分肯定攀钢近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勉励相关单位再接再厉,把成绩发扬光大,通过生产高质量的产品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打造独具特色的核心竞争力。当日,姚林还听取了西昌钢钒将进一步加快攀西钒钛资源综合利用步伐的情况汇报,就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鞍钢集团战略规划部相关负责人,攀钢有关领导,攀钢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

关键词: 攀钢 扎实推进 实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