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特钢在“第二十届江西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榜上有名

近日,由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西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委员会联合发布《关于发布和推广第二十届江西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通知》,方大特钢公司3篇管理创新成果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的好成绩。

为做好此次创新成果评审工作,方大特钢公司从2017年度公司级管理创新成果中择优推荐3篇成果参加评审。其中,《特钢企业基于全流程智能化产品质量管控》成果总结了方大特钢近年来围绕产品战略、借助信息化建设,搭建智能化全流程产品质量管控体系取得的成功经验,值得在全省企业中推广和借鉴,荣获评审一等奖;《利用信息化技术提升企业的物流管控》与《以“大兵团作战”为基础的创效管理》两项成果荣获二等奖。同时,《特钢企业基于全流程智能化产品质量管控》成果还同时被推荐参加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荣获国家级管理创新现代化成果二等奖的好成绩。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关于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的指导意见》及《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的实施意见》精神,总结推广全省企业管理创新经验,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和创新发展,由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联企业管理现代化委员三家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二十届江西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申报、推荐、审定工作于2018年5月开始进行。全省多家企业围绕技术改造与自主创新、协同管理与共享发展、智能化改造与“互联网+”管理等方面提交各自管理创新成果。经过近9个月的审定,共有201项成果入围。

关键词: 方大特钢 创新成果 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