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九钢人武部荣获江西省军区“先进基层武装部”

2月13日,在江西省军区党委十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党管武装工作会议上,方大九钢人武部获得江西省军区“先进基层武装部”荣誉并受到嘉奖。

2015年5月,方大九钢获批成立江西省内唯一一家非公企业武装部。成立以来,方大九钢坚持党管武装,强化队伍建设,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原则,从硬件、软件等各个方面加大建设投入,做到武装工作与生产经营同安排、同部署,致力打造高素质民兵队伍,坚持不懈为国防建设贡献九钢力量。企业狠抓民兵党支部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民兵组织建设,确保队伍政治坚定,士气高昂;不断加强军事化训练,将民兵军事训练列入日常工作,定期从实战出发展开实地训练,提高民兵军事训练质量,为服务国防打下坚实基础。与此同时,时刻牢记职能使命,积极报效国家、服务社会。2016年7月,方大九钢所在的湖口县高新产业技术园区遭遇洪灾威胁,企业实行所有民兵取消休假外出制度,组建应急分队,与驰援湖口抗洪部队一同在长江湖口段天灯堤共同防汛抗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紧急抗洪抢险任务,受到前来视察指导防汛工作的部队领导的高度赞扬。方大九钢人武部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得到江西省军区、九江市军分区、湖口县武装部的充分肯定。

据方大九钢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江西省军区党委十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党管武装工作会议精神,更加严格地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更加自觉地履行党管武装工作职责,更加科学地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贡献力量。(方大九钢 欧青)

关键词: 方大九钢 人武部 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