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钢铁去年销售额创历史新高

据媒体消息,2018年,现代钢铁公司旗下顺天厂3号连续镀锌生产线(CGL)正式投产,韩国造船业行情改善,现代钢铁船用厚板产品销售量增加,加之向全球销售高附加值汽车板产品,进一步扩大抗震用长材“HCORE”的销量,以及阶段性上调钢材产品价格。受上述诸多利好因素的影响,现代钢铁集团去年销售总额达到20.78万亿韩元,同比增加8.4%,这也是现代钢铁集团销售额首次突破20万亿韩元;营业利润为1.02万亿韩元,同比显著减少25.0%;营业利润利润率为4.9%,同比下滑2.2个百分点;净利润为4080亿韩元,同比显著缩水43.9%;净利润率为2.0%,同比回落1.8个百分点。去年,现代钢铁公司销售额为18.61万亿韩元,与2017年的16.89万亿韩元相比大幅增加10.2%。

去年,现代钢铁公司营业利润为9335亿韩元,与2017年的1.23万亿韩元相比显著减少24.3%;营业利润率为5.0%,同比下滑2.3个百分点;净利润为3735亿韩元,同比显著缩水48.6%;净利润率为2.0%,同比减少2.3个百分点。现代钢铁将继续致力于全球高级产品开发,同时为了积极应对原料价格波动的风险,通过提升生产效率,进一步提高成本竞争力。通过发掘新需求,现代钢铁将高碳钢等高收益产品正式纳入到全球高级产品的方阵,持续扩大销售高级汽车板和抗震钢筋产品。

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以大型项目为中心,实现长期供货,由此确保收益稳定。2018年现代钢铁全球高级产品的销量为891万吨,同比增加6.0%,今年的销售目标定为918万吨,同比进一步增加3%。

关键词: 现代钢铁 销售额 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