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钢铁公司重启阿拉巴马州产线

据媒体消息,美国钢铁公司(UnitedStatesSteel)日前宣布重启阿拉巴马州打造新熔炉的计划,预计2020年制钢产能将增加160万吨。在进口关税推升钢价之下,纽柯钢铁(Nucor)、钢铁动力(SteelDynamics)等美国钢铁厂皆已规划兴建或重启炼钢厂,估计未来三年美国炼钢产能将增加逾1000万吨。

此次重启的产线位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罕附近的费尔菲尔德(Fairfield),预计在2020年底加入生产行列。美国钢铁表示拟斥资约2.15亿美元升级设备,并增聘150位全职员工。美国钢铁在2015年关闭费尔菲尔德的百年高炉,当时打算建造电弧炉取而代之。但是到了2015年底,受累于油价崩跌导致油井管路需求大减,导致电弧炉计划喊停。这是美国钢铁自关税政策实施以来所推展的第二个大型扩产计划。去年该公司重启在圣路易炼钢厂的两座高炉,两者合计钢铁年产量达280万吨。

关键词: 美国 阿拉巴马州 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