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安钢铁降本增效提奖50%方案出台

从萍安钢铁获悉,2019年降本增效提奖50%的方案出台了,我们要多想点子、多攻关,为公司降本增效出力,同时为自己创收。”近日,萍安钢铁“卢彧轧钢工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卢彧将这条好消息告诉安源轧钢厂技术人员时,大家倍受鼓舞。

为促进企业降本增效工作的有效开展,充分发挥员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各项指标,新年伊始,萍安钢铁公司即提出按照降本增效创效额度的50%提奖政策。在出台的具体方案中,列入降本增效提奖的指标为铁钢材工序成本、日均发电量、制氧电力消耗、吨材生产物流费用、吨材设备材料费用、吨材生产物流费用、吨材原料采购消耗价格、产品销售价格、财务创效等,要求各单位对优于目标值部分计算创效。为达到促进成本持续降低的目的,方案规定因成本责任单位后续内部因素影响指标反弹,达不到持续降低成本要求的,对已经计提的奖励进行追回。

据悉,该公司降本增效提奖从今年1月份开始执行,创效奖励月度核算,季度兑现,此举将激发员工千方百计、点点滴滴降成本的强烈意识,有力促进萍安钢铁在实现2019年生产经营目标的基础上创造更高效益。

关键词: 萍安 降本增效 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