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成功进入阿曼石油公司供应商名录

2019年初,包钢成功通过阿曼石油公司各项检验,顺利进入其合格供应商名录。自2018年6月,包钢国贸公司联合保利集团布局中东市场,结合包钢实际情况,先后申请了阿曼国家石油公司、阿布扎比石油公司、科威特石油公司等世界上知名的项目业主供应商名单。

经过6个月的资料准备、审核、提交、验厂、取样检验等复杂而漫长的程序,目前阿曼石油公司供应商名单已获准包钢相关油气产品、无缝管、API管线和中板都可参与该项目业主下的任何产品投标。如此迅速取得阿曼石油公司认可,正是基于包钢产品已经在伊朗、印度和沙特项目上创造了连续三年的良好业绩,阿曼石油公司启动绿色申请通道给予快速通过。申请阿曼石油公司的意义,不仅是通过阿曼石油公司的准入,更在于壳牌SHELL、PDO、BP以及整个海湾国家都会沿用阿曼石油公司的供应商名单。此次包钢对阿曼石油公司的准入是全方位的,覆盖包钢所有可生产的油气管线产品,这是对中东市场布局的良好开端,为下一步ADNOC和KOC的准入申请提供了宝贵的引用资源,为争取到阿美石油公司的准入打下良好基础。

关键词: 包钢 阿曼石油 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