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九钢启动“设备基础工作夯实月”活动

2月份,方大九钢启动了“设备基础工作夯实月”活动,进一步强化设备基础管理平台。

此次活动一是从观念转变入手,汇总典型性、代表性案例进行点评和学习;二是全面开展设备基础管理工作自查,各单位结合公司检查报告全方位系统梳理,发现问题并加以整改;三是对相关单位的自动化设施、高压供电系统、环保设备等工作和效果进行细致检查,并出具专题检查报告;四是各分厂和车间结合自身特点制订有效措施;五是开展设备技术人员专业知识考试,掀起学习培训热潮;六是开展基础管理工作后评价,并形成长态机制加以保持。

据悉,设备基础工作夯实月是该公司“设备管理年”的第一个活动主题,后期该公司还将开展以环保设备管理提升、电气设备强化、设备润滑保持、点检隐患检修管理、备品备件管理巩固等为主题的活动月,将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解决,为公司高位生产平台提供设备支撑。(方大九钢 唐小欢)

关键词: 方大九钢 设备基础 夯实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