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增材制造公司精彩亮相TCT亚洲展

近日,2019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TCT亚洲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3D打印、增材制造行业的这一饕餮盛宴,河北敬业增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携超高速激光熔覆技术惊艳亮相。

此次展会共有200多名展商,分别就3D打印、增材制造行业进行了深度的探讨,有关3D打印在航空航天、医疗器械和汽车模具方面应用的演讲引爆全场,共同洞悉行业发展趋势、前沿信息,敬业增材与各同进行了深度的技术探讨,收获满满。超高速激光熔覆技术是由德国Fraunhofer激光技术研究所和ΛCunity的研究者以及北京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敬业增材制造联合开发出的一种国际前沿技术,主要适用于液压立柱修复及代替轴类件的电镀加工,可显著改善零部件基层表面的耐磨、耐蚀、耐热、抗氧化及电气等性能,修复速度最快达200米/分钟,是普通熔覆速度的10倍以上,修复能力达到36000平方米。展会现场新老客户络绎不绝,技术工程师赵景飞与航天五院的技术人员就3D打印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应用进行探讨,展示了公司在设备、技术方面的优势,为后续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与客户金源科技达就3D打印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约定展会后邮寄样品,开展合作。精益求精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为敬业增材赢得了良好的行业口碑,也为后续业务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敬业增材 TCT 亚洲展